日本騰素使用功效與正確服用方法介紹『日本藤素官網』原裝進口-正品保證(JAPAN TENGSU)日本藤素正品專賣

日本騰素使用功效與正確服用方法介紹

日本藤素是一種可以幫助男性治療陽痿、早洩和陰莖增大的藥物。它還可以在短時間內恢復和提高男性的性能力。雖然許多病人吃過日本藤素,但仍有許多病人不知道如何吃日本藤素,許多病人經常咨詢我們的日本藤素官網(http://www.japantengsu99.tw/   )  張醫師,今天會詳細解釋日本藤素的三種食用方法。

日本藤素如何服用


如上所述,日本藤素可以治療陽痿、早洩、增加陰莖、在短時間內恢復和提高男性的性能力。因此,日本藤素的使用方法可分為三種,即快速陽痿、治療和保養、增加陰莖。需要註意的是,每個罐中有16種日本藤素藤成分,每種成分0.5g。一次吃一半到一個(不超過一個)。

第一種方法

一般來說,速效陽痿的飲食方法更適合一些輕度早洩和陽痿患者。它通常適用於需要高爆發率的場合。這種吃法也可以稱為隨需應變。患者可以在計劃性生活的前半個小時左右服用日本藤素,這可以幫助男性提高硬度,推遲性生活時間。需要註意的是,如果使用這種方法,患者需要一次服用一片藥片,但他們不需要每天服用。他們只需要在需要的時候拿。此外,建議患者服用日本藤素後不要喝太多。過量飲酒可能會削弱療效或延遲療效(過量飲酒有害健康)!!!
此外,一些患者在首次服用日本藤素後可能會產生副作用。如果有更嚴重的副作用,不知道如何處理的患者可以參考醫師之前的文章:日本藤素副作用怎麼樣的?當有副作用時,醫師教你怎麽做!!

第二種方法

對於治療和維護,這種飲食方法更適合一些中度和重度陽痿和早洩的男性。與上述速效飲食方法相比,這種飲食方法也更麻煩,因為即使你不打算做愛,你也需要服用。你需要每天服用2-3次(建議服用3次)。你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服用次數。選擇這個方案的飲食方法可以讓你不需要考慮何時何地發生性行為,因為如果你想要的話,你隨時就能雄起!此外,與上述飲食方法稍有不同的是,在選擇這種日本藤素素食飲食方法時,對日本藤素的劑量和時間也有明確的要求。在這個時候,你不能一次拿走一整片日本藤素,但你需要把一整片日本藤素切成兩半,然後拿走。你一次只能吃半個日本藤素。不要超過這個數量!!服藥間隔約4-5小時。建議飯後服用。

第三種方法

此時,許多患者可能會問,他們能停止服用藥物或根除陽痿和早洩多久?

一般來說,我們建議患者在每個療程(3瓶)停止服用該藥物一次。治療一個療程後,他們停藥約3天以觀察療效。根據大多數患者的反饋,醫師一般在服用9-10瓶(3個療程)後即可達到根除陽痿和早洩的效果,使您勃起通暢,強直有力,延遲射精,效果不會反彈。

日本藤素的功效



該方案的飲食方法適合於一些出生時患有陰莖發育不良,導致陰莖短且對自己的陰莖長度不滿意的人。但醫師首先提醒你,這種飲食方法比上述兩種方法需要更長的時間。它更適合自然陰莖發育不良和過早自慰導致的陰莖短的男性。對於陰莖長度足夠(不小於13公分)的患者,效果可能不明顯。因為日本藤素的作用只能修復受損細胞,增加睪酮,滋潤海綿體並促進新細胞,從而使未發育的陰莖能夠再次發育(增加2-4公分,根據患者情況而有所不同)!!用戶反饋圖片如下:
此外,這種飲食方法不僅可以增加陰莖,還可以使陰莖勃起更加有力和持久!!這種飲食方法與上述治療和維持飲食方法基本相同。每天服用2-3次,每次半片(不要過量),但比治療和維持多1-2個療程。一般來說,預期效果可在5-7個療程內完成。患者需要堅持並耐心服用!!

日本藤素官網醫師提醒


以上三種服用日本藤素的方法,除了第一種,你可以一次服用一種,另外兩種一次不能超過半片,以避免過量。此外,日本藤素不會與少量酒精沖突,因此適量飲酒不會削弱藥效或延遲藥效,但不要喝太多。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