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陽藥如何選擇?日本藤素效果怎麼樣?『日本藤素官網』原裝進口-正品保證(JAPAN TENGSU)日本藤素正品專賣

壯陽藥如何選擇?日本藤素效果怎麼樣?

陽痿、早洩是男人最為困擾、頭痛的疾病,都屬於性功能障礙。雖然同屬於性功能障礙,但是陽痿與早洩卻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疾病,男性性功能障礙主要分為性慾障礙、勃起障礙、性高潮障礙、射精障礙等。而陽痿則屬於勃起功能障礙,早洩屬於射精功能障礙,這兩種疾病雖說不會正常的生活,但是對家庭、伴侶之間有著極大的影響。長期放任不管下去,極容易導致伴侶之間感情不和睦以及家庭破裂的情況!這時大部分患者都會選擇服用壯陽藥來治療陽痿、早洩,但你知道壯陽藥有哪些?應該如何選擇嗎?下面,日本藤素官網http://www.japantengsu99.tw/  醫師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壯陽藥選擇

壯陽藥選擇

市面上的壯陽藥選擇有很多,可以單方面治療陽痿或早洩的藥物也有不少。例如常見的治療陽痿藥物就有威而鋼、犀利士等治療早洩則有必利勁,但可以同時治療陽痿、早洩兩種疾病的藥物卻是少之又少,而「日本藤素」卻是可以同時治療這兩種疾病!下面,醫師分別講講這幾種壯陽藥的效果、特點以及副作用,以便患者選擇。

威而鋼官網(https://www.viangra.tw/  )

威而鋼服用

威而鋼作為第一批引進台灣的治療陽痿藥物,想必大部分民眾對其都不會陌生。威而鋼是由美國輝瑞製藥廠生產的,藥丸呈藍色,主要效果可以幫助男性強硬勃起,恢復雄風!而特點則是短效,服用威而鋼後一個小時內可以起效,藥效可持續時間為6-8小時,讓患者在接下來的6-8小時內想愛就愛,不會影響正常生活,所以非常適合50歲以上的男性服用!另外,威而鋼與酒精和高脂肪食物會產生衝突,會嚴重導致藥效遲緩或減弱,所以建議患者在飯後2小時服用,期間請勿飲酒!

雖說威而鋼助勃起的效果不錯,但是副作用較強,威而鋼的副作用有頭疼、頭暈、勃起不倒等,服用劑量越大,副作用越強,所以患者切勿大劑量服用威而鋼!

犀利士(https://www.usa-ciais.tw/  )


犀利士服用

犀利士是由美國禮來製藥廠生產的,藥丸呈黃色,自上市後就打破威而鋼一枝獨秀的局面,讓陽痿患者有了更多的選擇!犀利士主要效果是幫助男性堅硬勃起,雖不如威而鋼助勃起那般強硬,但是有著藥效時間長、效果溫和等特點,因此更受一些中青年患者的青睞!此外,犀利士不受酒精以及食物的影響,雖說犀利士不受酒精影響,但是也切勿過量飲酒!

犀利士的副作用對比起其餘幾種治療陽痿藥物來講算比較低的,主要副作用有頭痛、頭暈、噁心、臉部潮紅、勃起不倒等,與威而鋼相同,服用劑量越大,副作用越強!

必利勁(https://www.poxate.tw/  )



必利勁用法用量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一款核准用於治療男性射精障礙的藥物,主要效果可以有效提升男性對於射精的控制感,並延緩射精時間,讓房事更持久!特點則是可以讓男性房事時間增長3-4倍,受到許多早洩患者的歡迎!另外,必利勁不可與酒精同時服用,如果服用必利勁同時飲酒的話,極有可能導致患者出現暈眩的風險,因為服用必利勁時可能出現暈眩情況,所以服藥期間請勿駕車,以免發生危險的情況!

至於必利勁的副作用是較強的,主要副作用有噁心、頭痛、暈眩、腹瀉、失眠、疲倦等,副作用的大小與劑量相等同,所以請嚴格按照藥物仿單推薦劑量服用!


日本藤素官網:(http://www.japantengsu99.tw/  )


日本藤素吃法

以上的三種藥物中,都只有單方面治療陽痿或早洩的效果,而日本藤素效果則可以同時治療陽痿、早洩!日本藤素是由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裡30多位科學家經過9年研發配比才順利推出的一款藥物,小小的一顆藥丸中蘊含了無數科研人員的心血!主要由赤根草、雄鹿鞭以及數十幾味中草藥配製而成,其中最為重要的成分,莫過於來自日本日本小笠群島上生長的“赤根草”,但因為其對土壤要求非常嚴格,所以只能在日本小笠群島上尋覓到它的蹤跡。

赤根草本身就具有壯陽補腎、祛風除濕、強健筋骨的功效,對於治療遺精、早洩、腎虛陽痿、腰酸腿疼等男性疾病都具有非常好的作用,所以多位科學家經過多年配比,才得以將其效果保留,而又不對人體造成傷害,從而得到治療效果好、副作用溫和為特點的日本藤素!另

醫師建議


醫師提醒


至於這四種壯陽藥如何選擇,那就得看個人的情況了,這裡醫師只能給予患者一定的建議。患者如果只有陽痿的情況,又不怕威而鋼種種限制,喜歡短效、陰莖勃起強硬,那麼建議選擇威而鋼;而如果患者想在接下來的36小時內,想硬就硬,但又對威而鋼的副作用感到忌憚,那麼可以選擇犀利士;患者如何想要增加、延長房事時間,那麼則可以選擇使用必利勁;但如果患者同時具備陽痿、早洩兩種疾病的情況下,又害怕同時服用威而鋼+必利勁會引起副作用的話,醫師建議可以服用日本藤素!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