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藤素正確服用方法 可以每天都吃嗎?『日本藤素官網』原裝進口-正品保證(JAPAN TENGSU)日本藤素正品專賣

日本藤素正確服用方法 可以每天都吃嗎?

很多首次服用日本藤素的顧客對於日本藤素的知識是不瞭解的,很多朋友在吃日本藤素時,說日本藤素效果並不理想,吃下去沒有效果。很大一部分提出這個問題的客人其實都是不看使用說明書的,也不看日本藤素台灣官網最新資訊裡寫的日本藤素正確服用方法等等的緣故造成,導致日本藤素藥效白白流失而不生效。下面讓我們來看下日本藤素可以每天吃嗎?每天吃日本藤素效果如何?




54521746528.jpg



【購買藤素必看】輕中重陽痿、早洩患者應該如何吃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可以每天吃嗎?


日本藤素是可以每天吃的,我們也建議每天吃日本藤素的,因為只有每天吃日本藤素才能更快幫助你早日解決男性功能障礙。只有長期吃日本藤素才能讓日本藤素成份一直提供腎臟及陰莖細胞發育所需的營養物質、促進細胞繁殖生長、激活睪丸細胞分泌睪丸酮、修復睪丸老化受損組織,使得陰莖增大、增長、日本藤素功效能使人體氣血充盈,精力旺盛,改善陰莖微血循環,讓海綿體充血并對龜頭的神經質有直接作用,防止早洩,強腎抑洩以及在房事中途不疲軟,讓你相愛就愛,關鍵時候不掉鏈子!




日本藤素-japan-tengsu.jpg




雖然說日本藤素可以每天吃,但是對於不同人群,日本藤素劑量這一方面是有嚴格要求的,下面看看輕中重陽痿、早洩患者應該如何吃日本藤素。


1、輕度早洩、陽痿患者的話,每天吃一顆日本藤素即可,直接就水吞服即可,大概一個月左右即可完全根除。


2、中度早洩、陽痿服用日本藤素跟以上又有點不太一樣,需要每天吃2顆日本藤素,餐後服用早晚各一顆,把藥片咬碎之後就水吞服,大概吃3-6瓶日本藤素即可根除。


3、重度早洩、陽痿患者需要每天吃3顆日本藤素,早中晚各一顆,也是需要咀嚼之後就水吞服,一般情況下三個療程(9瓶)即可根除,停止服用效果不會反彈。


如果沒有早洩、陽痿,單純想要提升性能力可以吃日本藤素嗎?如果是想要提升性能力的朋友也是可以吃日本藤素的,只需在房事前30分鐘服用一顆即可讓你行房時,提高陰莖硬度以及持久度。


任何藥物都有一定的副作用,“是藥三分毒”日本藤素經過了無數的測試以及消費者的驗證,在服用時不會出現重大的日本藤素副作用,但是也不代表日本藤素沒有副作用,日本藤素常見副作用有臉紅、體紅、心跳加快的副作用,出現這類副作用時,只需喝滿滿一大杯清水即可緩解,或是藥效消退後也會自然消退,這點無需擔心。


日本藤素效果評價.jpg




溫馨提醒:服用日本藤素時,切勿急功近利、超量服用日本藤素!日本藤素最多一天(24小時內)只能服用3顆,只要一天不服用超過三顆日本藤素,就不會出現別的副作用,只有嚴格按照日本藤素推薦劑量服用,才更安全!希望男性朋友注意這一點。如遇到更多問題,請及時與日本藤素官網醫師聯絡!




相關推薦